top of page

​關於心田

我們明白......
  • 情緒問題對生活的影響很大

  • 很多人都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情緒病

  • ​您擔心藥物的副作用

  • 真的要尋求協助時往往不知從何入手

  • 你希望盡早得到協助

  • 您希望沒有第三方會知道你的資料

心田願景

心田致力為任何有需要人仕提供專業可靠、輕鬆和保密的精神科專科醫療服務,使您和您的家人盡早得到協助,為大眾在政府公營醫療體系外提供另一選擇。

心田宗旨

由精神科專科醫生提供心理健康醫療服務。透過細心聆聽了解您或您家人心理障礙的成因,與患者共同走過人生起跌,協助其盡快走出陰霾,重拾健康、享受生活。

我們會跟您小心分析您的情況,協助您決定治療方向。在治療的過程中,小心地使用藥物不但能早日解決情緒問題,亦能把副作用減到最少。在合適時配合如靜觀等現今具醫學實證的心理治療元素更可減低復發機會。

關於心田

診所服務

情緒問題

​兒童過度活躍 /

專注力不足
診斷及治療

睡眠問題

青少年情緒問題

調教藥物以減少幅作用和改善病情

成人專注力問題

認知功能障礙 /

精神行為能力評估

為行動不便人仕
提供在家診治服務

情緒支援 / 壓力處理

老齡情緒行為問題

診所服務

常見問題

  1. 情緒病最常見的症狀是甚麼?

    情緒病的症狀分幾個範疇,除了一般人最常想到的「不開心」外,還會有揮之不去的負面的思想,和難以投入開心的事情。患者會覺得疲倦、沒精打采;而睡覺和身體其他方面亦可能想繼出現問題。

     

  2. 我是否需要看精神科醫生?

    ​情緒就如身體的其他部份一樣,也有病倒的時候。很多人以為十分嚴重的情緒狀況才要找醫生,其實失眠、焦慮等常見的情況我們也必需正視,否則對工作和人際關係也會產生影響。如你擔心自己的精神健康,便應尋找專業協助。
     

  3. 我想看醫生,可以怎辦?

    只要聯絡我們預約便可。診所職員會安排盡快的時段給閣下。如閣下正在服用其他醫生的藥物,請把藥物帶到診所並告訴醫生。萬一
    閣下預約後未能到診,敬請盡早聯絡我們為你取消預約即可,以便其他病人可以補上。
     

  4. 我需要家人陪伴來看醫生嗎?

    這視乎你自己的意願。如你覺得有人陪伴舒服一點,你可以請家人一同到診所。家人很多時候亦能提供寶貴的資料以協助診斷病情。

     

  5. 我的公司或保險公司會知道我的資料嗎?

    如沒有你的同意,我們是不會主動透露任何資料的。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聯絡方法

電話 / whatsapp: 98884817

(whatsapp 可供預約)

E-mail: info@heartfulmedical.com.hk

謝謝你的訊息,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診所地址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5號

九龍行1805室

(油麻地港鐵站 A1 出口)

本診所提供彈性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如需泊車可考慮廣華街一帶車位、

廣華街賀賢居或廣發商業中心

診所通道可供輪椅進入,大廈亦設有傷健洗手間

​最新文章

英國公投結果一出,大家都感到很意外。有人覺得脫歐的決定十分愚蠢,也有人認為英國可由此獲得更大自主權。事情最後屬好屬壞,對各國經濟有什麼影響,現階段還是很難說,但我們都經歷過,在意見分歧時要改變別人想法的艱巨......

這星期的新聞焦點,相信大家都認同是牛頭角工業大廈的四級大火。即使我們只是透過電視熒幕看到消防人員受傷的畫面,心裏已經十分難過。但我們所感受到的情緒壓力,遠遠不及身處火災現場、目睹同僚受傷的消防人員......(圖片取自經濟日報)

近日樓市回落,大家都持觀望態度。回想早些日子,大家上車都感到吃力(醫生也不例外!)。每當大家知道身邊有朋友成功上車,心裡又羨慕又妒忌,暗自擔心在這場人生競賽又被拋離了一節。這些反應,其實反映着社會裡一種無意識的互相比較和以物質來衡量人生成敗的價值觀......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文章
企業責任

企業責任

心田致力推動精神健康教育工作,並歡迎有需要企業提出相關邀請

心田深信每人也有不因其背景或信念而被歧視的權利。

心田明白不是每人也能付出私家醫生高昂的費用,因此心田致力與各社福機構合作以關顧弱勢社群。歡迎有需要機構提出合作邀請。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